close

棍棍棍

能了解這個

實在不是件好事xD

話說

故事是從補習班發生的....

我旁邊坐著一個女生

我後面坐著一個正太(誤

然後

我旁邊的女生開始弄劉海

然後問我

會不會怪怪?(忘了具體事啥 不過剎不多醬)

我說:阿!有呆毛~~

她就說;甚麼?!擬再說一次

我說:痾...沒事

她說:喔~呆毛

本來是醬子也沒事

可是

最嚴重的是="=

那句話他常常講阿=口=!!

我開始懷疑

是我聲音太小

還是他耳胞=口="""

唉唉

然後我也是很懶

懶的解釋

因為平常在sk聊天裡常講(麥克風聊天的那種)

所以在生活中

很多網路詞都常在用

然後說出口

別人不懂要我再說一次

我也都懶的答

就算答了

他們還是不懂意思

還不是要再問說

這是甚麼意思

啊哈

醬子看

突然覺得我分析的

"好話不說地2遍"

跟原本的原義差很多吼xDDD

這是目前今天

印象比較深的一件事

醬子分享一下

也不錯吧....

xDDDDD

啊哈哈

到最後

那個正太只是擺飾的~

因為很可愛

就把它也寫進去惹-ˊ-

到最後的最後(喂

那個女生~

我也沒罵你優~~

有意見就來找我吧xD

反正就坐在你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8b98c98d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