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白變了...

大家都說沒有

可是我覺得他真的變了

好像看不太出來呢

他說的每句話

都覺得他很疲憊

嗯~"~

白白乖

我不想在大家面前這樣分析你

也不想私下找你談談

因為我覺得我們疏離了

短短的幾個星期沒上

就足夠讓我們之間的橋變長

因為你不像老哥那樣

就算時間過了多長

只要一聊

他就有辦法一次把橋縮短

白白

或許

你不怎麼珍惜我們的友誼

畢竟

這只是網路

畢竟

我只是個小鬼

我覺得你也是不得已的

曾有一次和你私談

你和我說你和女朋友的事

你女友說你很煩

這樣子的

是因為你很在乎安全感

無時無刻都想確認

你的他是否還在

但這也是你的缺點

每個人

不管男女

都不太喜歡別人一直講一直講

一直問東問西的

如果常為對方想

和他多溝通點

我想你絕對可以握好你的感情

啊呀呀

我怎麼講到這了=           =

啊阿

可能是網路的關西吧

讓你很沒安全感

而且

在你眼中

我可能也只是個

任信白目的國中生吧

嗯...

今天的想法就到這

白白

我並沒有要批評你什麼

這只是我其中之一的文章

我其中之一的情趣抒發

簡單來說

這只是一篇自作多情的文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8b98c98d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